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20:19: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天下足球网党委组织部《 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要求,20221229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温江校区基础医学院11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主持。

fd16fc9d86434761927c0a65c15ba1f9.jpg

会上,学院党支部书记姜岑、王东、文跃强、岳美颖、周新颖、韩玉萍、龚圆渊、陈玉兰、鲁法庭、田景苑、叶贤江等11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抓“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支部特色建设等履职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

25c152a24b9d4e9cbfcf62755c73833a.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根据大家的汇报,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逐一点评。在成绩方面,他指出各党支部一是能够按照天下足球网党委要求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二是能够积极主动的参加学院组织的党务干部培训,不断提高自身党务工作能力;三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一定的融合;四是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开展了有一定特色的活动。但在支部建设中,也依然存在四个方面的不足:一是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还不够;二是支部规范化建设还不够;三是支部建设创新性还不够;四是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还不够。

8d2cc6b170f94256ac41dc584cc2f4b0.jpg

最后,刘世云同志结合学院党建工作目标,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提高政治站位为根本,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三是要以品牌创建为抓手,切实推进支部特色建设;四是要以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为主线,切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陈雄斌  图/陈雄斌、方锐洁

                                   审核/刘世云


终审: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