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4:18:5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晚上20点,基础医学院于线上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仕轶,副院长王东,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行政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27b470e3f1aa4d9a9c33361dce971ecd.Png

周仕轶从《焦点访谈》黄宇案出发,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事关安全与稳定大局。然后,他从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掌握保密法的基本内容、切实做好当前高校的保密工作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经过40分钟的培训,与会人员了解到目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复杂环境、艰巨任务、工作隐患和保密法的总则、国家秘密的范围和密级、保密制度、监督管理、法律责任、附则,并对教育工作中的国家秘密、高等天下足球网保密工作的重点、涉密人员等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006a74eec1a145dc941ca3b6ab3a336e.Jpeg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周仕轶同志规范的法律解读、深刻的案例分析,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提高保密意识,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

54f73cb31a614cba8818c1d5366c47a9.Jpeg

 文/叶贤江  图/文跃强  审核/周仕轶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