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献礼建党100周年,义诊服务进社区---------基础医学院教工二支部、2020级硕士研究生支部在公平社区开展社区义诊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6:35: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天下足球网党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弘扬社会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6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教工二支部联合2020级硕士研究生支部在温江区公平社区开展大型义诊服务,党支部田茸老师,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同志及团员、群众组成的联合义诊小队,参与了本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39e2d00910e8470ea546b442ae120eb9.jpg

支部的同志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口头宣讲等方式,向往来的群众和日间照料所内的居民提供了义诊、健康咨询、推拿等卫生服务。活动室,党员们对居民进行血压、脉搏、心率等常规检查,并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

a8e4f867f0bb40c485d1f9fc7a6b7359.jpg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共天下足球网基础医学院教工二支部、2020级硕士研究生支部希望通过开展义诊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进性,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人民的距离,增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本次义诊服务活动,充分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向社会宣传和呼吁更多的群众关爱身体,呵护健康。 

                

图/文:朱星辉

校审:方锐洁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