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2: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日,中国人民怀着满腔热情和激动的心情,共同迎来了中国共产党100岁的生日。天下足球网基础医学院教工七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冯雪梅同志的带领下,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开展学习,支部党员从多角度抒发、表达了学习后的感想。

支部书记冯雪梅表示中国从贫穷落后挨打到今天的繁荣富强,我们正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上,100年酸甜苦辣,100年沧海桑田,100年可歌可泣,100年惊天动地,100年辉煌征程,100年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在艰难困苦中孕育而生,领导中国人民和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充分体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的繁荣富强;支部副书记韩玉萍表示习总书记指出我们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行,我们的政党伟大、光荣、正确,并对我们青年提出了要求,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所有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联系实际工作,无愧于党员这个光荣称号;支部委员张技表示百年前祖国满目疮痍,民不聊生、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不怕牺牲、创造的的艰辛历程,中国人民一步步捍卫民族尊严,挺起民族脊梁;支部党员王东,陈继兰,谢茜冯全生等同志也纷纷表打了自己的感想和认识,表示100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战建立了新中国。经过一代代前辈们的艰辛努力,饱经战乱屈辱与落后苦难的中华民族终于站起来了。中国共产党经受各种风浪考验历经百年,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引领全国各族人员走向富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国梦而继续努力!作为中国人,同时作为一名党员,听到习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流!”中国共产党让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了的无比自豪。中国共产党烽火28年,执政72载,中国共产党将自身的成长壮大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亿万人民紧密结合在一起。

教工七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强调,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为人民服务,在自身岗位不断努力,为不断把中国人民的自由幸福推向一个个崭新高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陈雄斌

校审|方锐洁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