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2020级博士研究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成立建党100周年庆典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1:06: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71日是中国共产党100岁诞辰,在观看完庆祝大会直播之后,基础博士党支部于72日在宏景2号楼102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修文主持。

1eda2731e223424b9a85eb09d2a88eca.jpg

     夏修文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典上讲话精神的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讲话原文,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新说法、新提法”作了强调学习。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我党的百年历程,并谈到我们党始终坚守初心,以人民的利益为上,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学习后,支部副书记雷娜表示我们党从1921年那么艰苦的条件带领全国人民走到今天如此繁荣昌盛的新中国,很由衷的佩服革命先辈,在现在这样美好的生活环境下,虽然面对科研和其他各种压力,但是和以前的老一辈相比,我们现在面对的这些困难都不算困难,我们一定要用革命的艰苦奋斗精神克服种种困难。支部组织委员李晗指出作为青年党员应立下高远的志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思想观,行动观。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支部宣传委员谭雪表示应从现实角度出发,学好自身专业知识,做到知行合一,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支部党员高洪燕感慨到当听到习主席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得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时,心情非常激动的。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以史为鉴,定能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员庞月珊表示当五星红旗伴随着过个升起时,自己也默默的跟着哼起了过个,但是眼睛里都充满着泪水,为自己出生在这个和平时代而庆幸,为国家培育出这么多的爱国学子而感动,谢谢老一辈的革命家的无私奉献;党员黄更珍表示在百年建党来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应当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的态度。我们应该捋起袖子,扑下身子,不采华名,不兴伪事,甘于奉献、扶危济困、热心公益、多做乐于助人的大义大爱之举;张莹莹表示中华民族复兴的道路,曲折向上。在伟大的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豪情万丈,奋起直追!火红的党旗,永远飘扬在华夏大地上!党永远在人民心间!

c4926b9dbf9c44d99e1d8d0111bd9aa1.jpg

供稿:2020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