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详细内容

教学督导

2022秋督导集中听课活动顺利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6:38:4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部署,11月3日和11月4日上午,督导专家组对8位青年教师进行了理论课和实验课督导,开展了集中听课活动。课后及时与任课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fbb3321e3fc149549de123fef4149cf1.Png

71afb227b7d94993a4d7d49ecfe95d11.Png

两个上午的集中听课活动结束后,督导专家集体返回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集中听课反馈交流会”。专家组认为,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特别注重融入课程思政,并时刻关注学生学习状态,与学生互动良好。肯定了授课教师在教学水平上的进步,尤其是新进教师,能够通过生活化的例子,将重点、难点知识阐述清晰、生动。同时,在听课过程中,发现不同学科之间,对同一个知识点的表述有差异,建议通过学科集体交叉备课等形式,进行统一和规范,并为学院推荐了参加教师教学比赛的人员。

db209c5835ac4348af0b43cc276447f7.Jpeg

11月3日上午集中反馈    11月4日上午集中反馈


专家组集中听课活动的指导和帮扶,是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保驾护航的有力措施,为学院挖掘了教师队伍中的教学竞赛种子选手,同时也为不同学科之间的交叉备课提供了思路。

 图/淮文英   文/左小红   审核/姜岑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