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详细内容

教学督导

奋进开创新征程 督导抒写新篇章
—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09:35:25 浏览次数: 【字体:

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新时代教育督导的使命任务要以党和国家对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为指引。2022年10月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在温江校区学院112会议室召开。院长冯全生、党委书记刘世云出席了会议,学院9位督导专家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姜岑主持。


7522d5163df04fdf8ee7ca4ac29775b4.Jpeg

院长冯全生首先感谢督导专家对学院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的辛勤付出,尤其是近期专业认证专项工作更需要督导专家的大力支持。他提到,虽学院教学工作量大,但青年教师参加各级教学竞赛的获奖还有待提升。教师除了自身需要学习成长之外,更需要督导专家的指导帮扶来提升教学水平,希望督导专家不吝赐教,敢于指出问题,引导青年教师快速进步。


533ed6c3654946d0aa3ffff387c951a1.Jpeg

副院长姜岑指出,高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对国家人才培养至关重要。国家倡导“新医科”人才培养,对医学院校高校教师也提出了新要求。青年教师的成长,需要督导专家先行一步,用先进的教学理念指导和帮扶一线教师才能事半功倍。

教学科淮文英解读了天下足球网优秀院级督导组评选指标及其相关文件,同时梳理了本年度的教学督导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专家组组长成词松指出,近年来学院新进多位师资博士后,其科研方面优秀,但教学经验不足,督导专家应重点进行指导,以引导和帮扶为主。教学督导工作在做好基础督导、专项督导的同时,积极开展创新督导,让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更上新台阶。督导专家凝心聚力,推动教育改革,让教育督导更好地发挥“以评监管、以评促办”的重要作用,提高教育治理水平,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

会后,党委书记刘世云和院长冯全生共同为督导专家颁发纪念品以示感谢。

3f140b0f828749598b91e376e5c62e26.Jpeg

图/淮文英   文/左小红   审核/姜岑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