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详细内容

教学督导

基础医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督导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0 16:49: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学期学院成立了线上教学督导小组,开展了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线上教学工作中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的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中医类、西医基础类主干课程线上督导工作,以及复学后线上线下督导工作开展,2020年6月18日下午在十二桥校区一教一会议室,学院组织召开了院内线上教学运行督导工作阶段性总结会,会议由周仕轶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督导组组长成词松天下足球网,对督导工作组进行督导工作总结。各位督导专家根据线上、线下督导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现阶段督导评价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评价指标太细,希望进一步完善督导评价指标。会议就目前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等方面,形成可行方案,为持续推进督导工作开展,推进和保障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奠定了基础。

终审:基础医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