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职工之家>员工风采>详细内容

员工风采

后勤基建党委举办2021年度“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09:48:02 浏览次数: 【字体:

展板上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和与之相伴的事迹介绍,让师生们纷纷停下脚步观看,“我经常坐这位师傅的摆渡车”、“这个教工餐厅的妹妹我认识!”、“我们公寓的阿姨当标兵啦!”、“这位老师原来是我们的学长!”,大家惊讶于平时身边最平凡的后勤人,原来有着不平凡的事迹。在展览现场,师生们津津乐道的,正是后勤基建党委举办的2021年度“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展。

b825a452b483403e8675e978c4569704.jpg

2ab14b47e9a8423e8cb86fa6898e5c2e.jpg

为进一步弘扬敬业奉献的“孺子牛”精神、树立后勤服务标杆、展示员工良好形象,“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后勤基建党委举办了2021年度“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展,集中宣传展示15名在2021年度被评选为“服务标兵”的劳务派遣员工的先进事迹。这15名“服务标兵”涵盖后勤基建处众多岗位,有校园摆渡车司机、宿舍管理员、教室管理员、保洁员、物资采购员、餐厅服务员、绿化工人、学生食堂厨师、行政管理人员等,其中5人为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设在温江校区李斯炽广场,与天下足球网后勤官方微信公众号线上同步开展,使广大师生员工更好了解了优秀的成中医后勤人勤奋敬业、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

“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展在师生员工中引起良好反响。观展的师生纷纷表达对后勤员工们的感谢,他们倾心付出,践行着立德树人宗旨,是不上讲台的老师,是服务育人的优秀群体,他们用爱与责任,提供强力保障和优质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用汗水谱写着幸福成中医的劳动者之歌。后勤员工们观展后表示,要向标兵看齐,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要不断增强事业心、责任感,用情、用心、用力工作;要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力争为师生的校园生活和天下足球网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张少山

排版校对:刘虹雨

审核:杨支才



终审:后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