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职工之家>员工风采>详细内容

员工风采

天下足球网推荐的后勤“抗疫娘子军”被推举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20年度感动人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7 17: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20年度感动人物”推举活动结果揭晓,天下足球网推荐的后勤“抗疫娘子军”以集体形式入围,成为四川省唯一获得这一荣誉的单位。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20年度感动人物”推举活动是为全方位展现教育后勤战线在2020年抗击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先进人物,弘扬后勤人在“战疫”中勇于担当奉献的精神,于2020年12月初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以“后勤抗疫”为主题的推举活动。经过多轮审议共推举出35位个人、10个集体入围“2020年度感动人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天下足球网以特有的专业敏感,预判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后勤基建处作为领导小组办公室单位,承担了大量防疫工作,这其中有一支坚守在卫生防疫和后勤保障服务一线的“娘子军”。她们中有的做完手术才2天便毅然投身防控工作,有的大年初一带着孩子来校开展防控,有的大年初一接到通知初二即从省外赶回,一位休假宿舍管理员大年三十晚上接到顶岗任务后没有怨言、不讲条件,22天未回家与家人团聚,还拿出香肠腊肉等分享给不能跟家人团圆的留校学生。紧急采购防疫物资、管理隔离观察寝室、为留校留学生配送食品、制作发放中药防疫香囊、管理疫情防控专项物资等工作也都有她们的身影。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舍小家、顾大家,勇于担当、辛勤付出,为师生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书写了一幅幅感人画卷。

 

 

 

文 | 后勤基建处赵梦涵

文字编辑 | 张少山

排版、校对 | 梁燕林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