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职工之家>员工风采>详细内容

员工风采

后勤基建处员工喜获四川省高校“最美公寓人”等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6 17: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5月6、7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公寓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五届三次年会暨四川省高校公寓与物业管理骨干培训班在南充市召开,来自全省11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代表参会。天下足球网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坤带领公寓与物业管理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议做了全省高校后勤协会寓专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审议了寓专会2018年财务报告,通报了4月12日在天下足球网召开全省高校后勤工作推进会情况,表彰了2017-2018年度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举行了第二届四川省高校十大“最美公寓人”颁奖典礼。

 

    后勤基建处职工周力军、翟鹤、杨德全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周福全被评为第二届四川省高校十大“最美公寓人”,并现场接受表彰和采访。

    正如“最美公寓人”评委会给出的颁奖词,周福全同志一诺千金,十年坚守,从不顾及自己的辛劳与疲惫,用自己的巧手撑起住宿安全的堤防,只为给孩子们提供温暖、安全的住宿环境。在他身上流淌的暖流,汇聚成爱的港湾;他匆忙的脚步是爱的责任;他佝偻的背影是最美的画卷。赤子胸怀,他以德育为幼苗浇灌雨露,用才情为花朵培育沃土。十年春风化雨,他不为人师,却更懂得润物无声,爱无界,情无价。他以行动启迪身边人,付出比获取更令人快乐。

    后勤基建处员工所获得的荣誉,既是全省各兄弟院校对天下足球网后勤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天下足球网全体后勤人的激励和鞭策。我们将继续在“用情用心用力,有情有义有爱”理念的指引下,砥砺前行,主动作为,不断推进天下足球网后勤事业发展,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穿后勤工作的全过程,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出“每一个岗位都有育人职责、每一个空间都有育人功能、每一个流程都有育人元素”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




文/图 物业管理及公寓服务中心 周力军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