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职工之家>员工风采>详细内容

员工风采

公寓服务战线三位同志荣获2017-2018年度省高校公寓与物业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3 17: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经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审定,天下足球网周力军、翟鹤、杨德全三同志荣获2017-2018年度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长期以来,公寓服务战线的同志们凭着对事业的一腔热血和执着,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他们重视理论学习,善于运用所学,分析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坚持工作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不断开拓创新,于进取;积极探索实现学生公寓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从天下足球网后勤党建、公寓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公寓安全管理研究等方向初步探索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理论研究;将学生公寓党团建设与公寓建设工作有机结合,为学生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公寓服务战线的同志们以“服务育人”为根本,以“安全稳定”为底线,落实公寓日常安全管理制度执行到位,加强对学生公寓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与安全防范宣传教育为学生公寓安全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维护师生生命安全财产安全。

三位同志作为公寓服务战线的优秀代表,必将继续发扬 “用心用情用力,有情有义有爱”的后勤文化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服务管理模式,推动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公寓服务保障。

 

公寓服务中心  黄亚

2019年1月3日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