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职工之家>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魅力女性扬风采,勇毅前行创佳绩 ——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开展2022年“三八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14: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如诗如画三月天,巾帼红颜显风流! 3月8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在温江校区精诚大道开展了主题为“魅力女性扬风采,勇毅前行创佳绩”的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借以向所有奋战在后勤基建岗位的女职工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后勤基建处40余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23339c1f3bb743bba70fe60dcb98555e.jpg

6dc36f74731a43e9a7327e82d945fa90.jpg

后勤基建处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马静芬热情洋溢的讲话拉开了活动帷幕。主持人宣布活动项目和游戏规则后,参与活动的人员现场抽签分为4队,共同进行了党史时政知识竞答和跳大绳、乒乓球投掷、夹气球比赛。各队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时而专注答题,时而共商策略,大家齐心协力、你追我赶、互帮互助、奋勇争先,在明媚的阳光下,在开怀的欢笑中,度过了一段快乐难忘的节日时光。

c43c7901f44d4fda9a5ac0f48902872e.jpg

成中医后勤基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女职工的勤奋工作和努力付出,她们创造着幸福的生活、点缀了美丽的校园。她们会一如既往自立、自信、自强,与成中医共成长,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5abd9bdb317e478b87d470cdbd24cdad.jpg

祝福成中医后勤基建女同胞们健康、幸福、快乐!



终审:后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