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职工之家>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后勤基建处党委/分工会开展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17: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鼓励后勤基建处广大党员、职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10月23日,后勤基建处党委/分工会联合开展了以“观《夺冠》,学女排精神,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奋力拼搏”为主题的观影活动。后勤基建处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夺冠》讲述了我国以郎平为代表的几代国家队女排运动员为了祖国的荣誉、为了心中的理想信念,以忘我的精神克服困难、顽强拼搏,找回初心、重拾信心、坚定决心,不断突破自我,不断超越对手,取得“五连冠”,并站上奥运冠军领奖台的感人奋斗历程和夺冠成长史。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被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深深吸引,时而感动,时而喜悦,从心底为她们骄傲,为她们自豪。

      观影结束后,后勤基建处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马静芬鼓励大家应学习女排精神,在后勤基建岗位上拼搏进取,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杨菲   图/查晓芳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