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职工之家>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活力健步融入绿水青山,健康体魄争做一流贡献 ——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开展2019年春游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17: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在风景宜人的崇州街子凤栖山开展春游活动。后勤基建处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马静芬、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李建军、分工会副主席刘先毅与50余名后勤职工一同参加活动。

    大家在绿意盎然、凉爽惬意的康道开启健步之旅,踏上康道规整的石板路,徒步穿梭于林间的小木桥,在一片青山绿水之间和大自然亲密拥抱,呼吸着山林间新鲜的空气,欣赏着周边葱郁的美景,让心灵得到净化,让身体得到锻炼,大家相互鼓励,携手前行,最终胜利到达目的地。

    在活动间隙,马静芬召集各党支部委员、部门负责人进行天下足球网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并要求全体党员及后勤职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保障天下足球网的安全稳定。

    本次春游活动让后勤职工在健步锻炼中增进友谊、促进和谐,激励广大后勤人用强健的体魄和更大的激情助力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

 

 

 

图/张德成    文/杨菲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