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职工之家>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迈步走出健康体魄、双手助力双一流建设——后勤基建处分工会举行2018年“健步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17: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在温江区北林绿道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会活动,勤基建处分工会全体会员及主管以上编外人员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迈步走出健康体魄、双手助力双一流建设”为主题,进行了健步走比赛。此次比赛全程五公里参赛人员现场抽签分为5个组。比赛中,队员们你追我赶,一路欢声笑语,大家团结奋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和个人优胜奖15名本次活动在增强团队合作意识的同时,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也让职工体验到健身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

    后勤基建处分工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后勤职工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增强工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同时更好践行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增强后勤基建处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幸福感,从而为助力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