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后勤快讯>详细内容

后勤快讯

成都大学后勤处到天下足球网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15:23:0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下午,成都大学后勤处处长李兵、副处长向兆山、虞海霞一行12人到天下足球网调研交流。后勤基建处处长王洪志、副处长李建军、杨坤,后勤基建处党政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经费资产管理中心、智慧后勤中心负责人与李兵一行在行政楼二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

87955f20a4934342ae7df63fca0191d9.jpg

会上,王洪志对李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天下足球网后勤改革发展状况、运行管理制度、未来发展思考等情况。随后,双方就食堂管理、招标采购、资产管理、智慧后勤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等业务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共同提升天下足球网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39d08a13b7904ba680b393eb17fe2a67.jpged6ba4d5bea34d788beb564a65b103c1.jpg

会后,李兵一行实地参观了智慧后勤指挥中心、学生食堂,就相关管理服务工作与天下足球网人员进行了现场探讨,并对天下足球网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图、文|后勤基建处党政办公室谢友谊

文字编辑|张少山

排版|罗琴

审核|杨支才

终审:后勤基建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