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后勤快讯>详细内容

后勤快讯

后勤基建党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4 12:54: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基层党建,做好年度党建工作,3月2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在后勤基建处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例会。后勤基建党委书记杨支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令昭,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杨支才主持会议。

24d2d1dfaa2b4590a283cf4f0b59da9b.jpg

杨支才通报了后勤基建党委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考核结果,宣读了《中共天下足球网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印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天下足球网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天下足球网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加强工作思考与基层党建,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上级文件精神,研究制定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杨支才对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好谈心谈话,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以优质的工作切实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

会上,同志们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与后勤基建处后备干部遴选培养进行了交流讨论。杨支才强调,党支部要加强对优秀支部工作法的凝练和“名后实先,精勤有为”党建品牌的打造,对《中共天下足球网后勤基建委员会党支部考评办法》提出建设性意见;要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奋力推动事业发展。

文、图 | 杨菲

文字编辑 | 张少山

排版 | 罗琴

审核 | 杨支才

终审:后勤基建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