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后勤快讯>详细内容

后勤快讯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后勤处到天下足球网调研交流餐饮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12:55:3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上午,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后勤处副处长吴颖康、物业科科长杨位芳等一行3人到天下足球网后勤基建处进行高校食堂经营管理工作调研。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崔红芳、相关管理人员与来访人员在一食堂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

d694d7ea9f3f4fd39a98085dbe7a4ce3.jpg

崔红芳对吴颖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天下足球网饮食服务基本情况。吴颖康介绍了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后勤队伍建设、经营管理模式、食材采购等当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围绕食堂管理体系、伙食保障、采购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吴颖康表示,天下足球网食堂管理模式富有特色,学生食堂特色餐饮引入、伙食物资食材采购、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富有借鉴意义。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吴颖康一行参观考察了天下足球网教工餐厅、学生食堂、蛋糕房,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b9631ffb3efa4a7ab082d17884c82460.jpg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后勤处本次来校调研交流进一步密切了两校后勤关系,双方交流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探索进一步提升校园餐饮服务保障能力。


图/文 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王美琪

文字编辑 张少山

排版 罗琴

审核 杨支才

终审:后勤基建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