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后勤快讯>详细内容

后勤快讯

天下足球网获批为“全国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22: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天下足球网领取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生态环境部联合授予的“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证书及奖牌,成为成都市唯一一所被授予示范点的天下足球网和四川省唯一一所被授予示范点的高等院校。

e0e48db2d57141e3a8557890c8f2bda7.jpg

2022年1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遴选工作的通知》,在全国46个重点城市和“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城市组织遴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旨在充分发挥先行先试城市工作成效突出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省域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提升。

近年来,天下足球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和生态环保教育,广泛普及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积极推动了师生生活垃圾分类习惯的养成,形成了全链条管理、全过程控制、科学规范的校园生活垃圾管理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实现了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目标,显著改善了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后续天下足球网将进一步优化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体系与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增强教育功能,推动建设更加美丽、文明、和谐的校园,发挥好示范点的引领带动辐射作用。

 

 

供稿 物业管理及公寓服务中心查晓芳

文字编辑 张少山

排版校对 刘虹雨

审核 杨支才



终审:后勤基建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