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后勤快讯>详细内容

后勤快讯

冯全生副校长检查温江校区第18栋学生公寓施工现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9 10:56:4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8日上午,副校长冯全生在后勤基建处处长王洪志、副处长曾光秀陪同下检查了温江校区第18栋学生公寓施工现场。

8b4b8ef27c6944228d8919d23355c0a9.jpg

冯全生在查看施工现场、公寓样板间的同时听取了曾光秀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及近期施工安排。

d492c20aea8b4619bd1fc84738800776.jpg

冯全生对施工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他向后勤基建处干部职工和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强调,18栋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对于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支撑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一要确保建设质量和工程进度;二要高度重视员工身体健康状况;三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四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巡查和安全管理,定期对塔吊等设施设备进行检修,确保建设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供稿 后勤基建处翟鹤

文字编辑 张少山

图片 基本建设管理中心

排版校对 刘虹雨

审核 杨支才


终审:后勤基建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