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后勤快讯>详细内容

后勤快讯

后勤基建处召开“中式古方糕点复原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4 11:52: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天下足球网中式古方糕点研制、生产、推广,12月2日下午,“中式古方糕点复原研讨会”在一食堂3楼会议室召开。沈涛天下足球网、吴纯洁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胤清、后勤基建处处长王洪志、党委书记杨支才、中医药创新港管委会副主任张定堃、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周晶、副天下足球网吴颖敏、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崔红芳以及3名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研讨。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李建军主持。

b1faf673e70743cdaeede9a9234403f9.png

会上,崔红芳详细介绍了中式古方糕点现状,复原研制与生产的目的、意义和项目计划,现有开发条件与成果等。

87fea036e68b4c71be9ddb24fce7858f.png

 沈涛天下足球网对古方糕点研制途径、发展前景、产品定位等进行了系统分析,指出后勤与学生有深厚的感情基础,是开展劳动教育的重要主体,应以此次项目探索实践为契机,推进五育融合;要整合校内资源,汇聚专业力量,进一步促进双创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要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加强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要加强后勤文化建设,推进“汗水后勤”向智慧后勤转变。

8eff2c580a5c42f0a5110f736ff2fa05.png

 吴纯洁天下足球网强调古方糕点复原研发中要注重产品定位,关注消费群体多元需求,突出“食药同源”特点,强化食品功能性、补益性、季节性等特色,并就研发工作提出来具体意见和建议。

75cdde6a13c14277ba0adb2532d2786d.png

张定堃天下足球网提出古方糕点复原和推广应注重“古方新制”、“古方新传”,要着力加强平台建设,突出中医药文化特色。

吴颖敏介绍了教研室参与本项目的背景和前期基础,阐述了管理学院与后勤基建处合作开展本项目研究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工作推进思路,希望通过市场营销专业课程的实践实训,深化人才培养,加快课程改革,推进专业建设。3名工商管理专业同学结合市场调研情况,就竞品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6e54787f443143c8bdcacb7b7a06670b.png

cf0c5a8793a24457816a4e551a70df47.png

杨支才表示,后勤基建处将全力支持古方糕点研制项目工作,尽力提供条件保障,加强与相关学院的合作,汇聚合力,切实推进协同育人工作。

2c8ae8bf669c48ae89725f2113c1658f.png

 

 

图/文 饮食服务中心

文字编辑 张少山

排版校对 刘虹雨

审核 杨支才


终审:后勤基建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