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后勤快讯>详细内容

后勤快讯

药学院领导班子到天下足球网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提升项目施工现场慰问施工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0 10: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9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副院长(主持工作)韩波、党委副书记胡媛、副院长邓赟、裴瑾在后勤基建处处长莫凡、副处长李建军、杨坤等人陪同下来到天下足球网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提升项目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并向酷暑中辛勤奋战的施工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刘世云一行一边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情况,一边介绍药学院本次专业认证情况,强调此项目的竣工对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得知8月底将完成B栋1到4层的工程后很喜悦,对后勤基建处为推动教学科研条件提升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大家参观了学术报告厅,详细了解了学术报告厅的建设情况。


 最后,刘世云一行向坚持高温下工作的施工人员赠送了一批清凉饮品以表慰问和感谢。





文字 |翟鹤

图片 |基本建设管理中心

文字编辑 | 张少山

排版校对 | 梁燕林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