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后勤快讯>详细内容

后勤快讯

[图文]饮食服务中心扎实做好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14: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暑假期间,饮食服务中心继续发扬后勤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惧酷暑、抢抓时间,积极完成食堂场地、设备维修,美化用餐环境,加强餐饮文化建设,落实好各项防疫要求,为留校师生做好餐饮服务。

      在高温烈日下,维修人员及施工师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完成了一食堂库房防水、一食堂四楼监控室装修、抽油烟机系统安装、十二桥校区食堂目标组内厨改造、教工餐厅桌面更换等工作。暑假共开展设备保养9次,零星维修46次,改善了餐饮基础设施和就餐环境。
      中心坚持每天督查食堂消毒、通风、现场操作、就餐人员体温检测情况,对食材进行验收、检测,对食品留样。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突出中医药特色,发挥好后勤育人功能,饮食服务中心在假期完成印有中医药知识的文化餐桌的更换,使同学们在用餐时也可以领略中医药魅力。

                

图/文 饮食服务中心综合部

文字编辑/张少山

排版校对/梁燕林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