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后勤快讯>详细内容

后勤快讯

后勤基建处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10: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在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如期开学和师生健康,后勤基建处全力做好公共区域清洁消杀、核酸检测、维修养护、食材储备等工作。

50773ad3ca7141bbb0d0e2639e4f85fc.jpg

      根据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发布的最新版天下足球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天下足球网卫生防疫与食品安全管理办公室制定了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制作检测标识、指引,选址并布置检测场地,牵头组织并开展了两校区开学前师生员工核酸检测。23日省外报到并将奔赴规培基地的研究生需在校内等待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方可离校,后勤卫生防疫工作人员切实为这批学生解决餐饮问题,在教室与同学聊天安抚大家情绪,直到晚上9点多检测结果都出来后才下班。

727c9405910c4c859714d2e5179ed842.jpg

c115e6942da34f4897a3c7ceea8c0355.jpg

      后勤基建处组织开展了两校区公寓教室食堂等公共区域清洁消杀、教室课桌椅换新、学生公寓洗衣房改造、绿篱及草坪修剪打药、树木断枯枝清运、迎新花卉植物布置、水电设备排查维修、爆管抢修、公寓消防设施检测、发热临时观察点帐篷搭建等工作,确保开学后广大师生享有安全舒适的环境。

21674e20a5a24ce49d32c1fc5e392d75.jpg

66549bd966074291b9a823df0102690f.jpg

      饮食服务中心开学前对食堂班组长及师傅进行了安全、卫生知识培训,组织人员到市场进行伙食物资询价、比价,召开了开学准备工作会,要求各组加强以食品安全、菜品制作、服务质量为重点的常态化管理,落实防疫要求,加强食材存储、菜品制作和剩菜剩饭处理的流程管理,高度注意食材质量和菜品加热情况,加强各流程规范操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另外,公寓中心员工还对新生信息进行认真梳理,将公寓入住信息卡、钥匙、公寓空调设备使用和管理办法、自助洗衣服务使用指南等装入信封,每位新生人手一封,方便新同学适应公寓生活。

文/后勤基建处  张少山  吕鹏,等 

图/后勤基建处

排版校对/梁燕林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