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后勤快讯>详细内容

后勤快讯

新质生产力赋能后勤高质量发展——后勤基建处赴上海参加第七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7 13:44:2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日至2日,后勤基建处党委书记杨支才、副处长李建军一行7人,赴上海参加“第七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

827518b9b9294b2796062ccf6725347f.jpg

本届展览会以“数字后勤·低碳校园,共建教育新生态”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聚焦“四个服务”,搭建高效、便捷的行业沟通交流平台,大力推进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在教育后勤领域的应用,不断提升天下足球网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ba362e93b71f492eb5158de04cd309d5.jpg

51da34ebc8e9493aabcead3e735994a9.jpg

4ae4b11c93654f808e4b103a909ecc84.jpg

展会同期,杨支才一行分别参加了“数字引领 科技赋能”推动美丽校园建设论坛、新时代后勤育人共同体建设研讨会暨“育人星光计划”推进工作论坛、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数字化转型发展论坛等活动。

展览期间,一行人结合天下足球网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需求和后勤基建处中心工作,通过详细观看现场功能展示,积极与参展商及相关技术人员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后勤服务新理念、新科技、新服务的应用情况。

此次展会为后勤基建处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也是探寻新质生产力之路的重要一步。后勤基建处将以此为契机,探索实践新模式、新方法,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美丽和谐的校园贡献后勤力量。


图、文:党政办公室 付芸珂

文字编辑:谢友谊

排版校对:牟成毓

审核:杨支才

终审:后勤基建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