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后勤快讯>详细内容

后勤快讯

省专家组莅临天下足球网开展校园食品安全集中整治及风险防控评议复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16:29:4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校园食品安全集中整治及风险防控评议复核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5日、27日,天下足球网十二桥校区和温江校区食堂先后接受了四川省天下足球网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年度评议复核第十四、第十专家组的检查,专家组分别由四川轻化工大学后勤基建处处长、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刘自山、西南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何涛带队。天下足球网后勤基建处处长王洪志、副处长李建军及饮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并参与座谈。

f6e7fd953eb744fab9565f08f49ef9f4.png

专家组对天下足球网十二桥校区学生食堂以及温江校区两个食堂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立体式安全检查,通过现场检查、资料审查、询问等形式,深入食堂各个区域,对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食堂规范运营状况、硬件设施建设水平、从业人员健康标准、食品原材料及添加剂的规范管理等多个涉及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的关键环节进行了细致检查。在整治评议反馈会上,评议小组对天下足球网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

261fdbe9758343b69bb8813415b26ad7.png

王洪志对专家组一行莅临天下足球网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专家组对天下足球网食品安全工作的肯定和指导。他强调,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需落实主体责任,落实校园食品安全的管理工作需“严”字当头,天下足球网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将食品安全常规工作抓实抓细,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意识,把校园食品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位,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图、文:饮食服务中心

文字编辑:谢友谊

排版校对:牟成毓

审核:杨支才

终审:后勤基建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