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后勤快讯>详细内容

后勤快讯

学以致用,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后勤基建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组织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16:25: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上午,后勤基建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友谊主持。

0dc89c1fdfed4b81900c476d5fe57308.jpg

谢友谊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讲党课,带领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和特点,对新质生产力的内涵、提出背景、催生条件、如何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并传达了天下足球网对于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相关会议精神。

为增强党员对组织生活的学习参与度,党员蒋林峰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遵循原则、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主要方式等进行了学习,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上,集体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开展纪律规矩教育,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种类和适用、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等章节进行了重点学习,旨在通过学习加强底线思维,绷紧纪律之弦。

会议还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开展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精神,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天下足球网、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人黄建平的先进事迹,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深刻领会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做“有情怀、有格局、有能力、有贡献”的大先生。

党员杨支才在会上交流表示,要学以致用,加强学习思考,要以师生的需求作为后勤工作努力方向,将理论学习转化为良好的服务态度、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并在工作中严守纪律底线,提升综合素养,依法履职、依规尽责,推动后勤工作不断发展。


图、文:后勤基建党委第一党支部

文字编辑:谢友谊

排版校对:牟成毓

审核:杨支才


终审:后勤基建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