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后勤快讯>详细内容

后勤快讯

天下足球网召开3月食品安全工作月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16:00: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落实天下足球网食品安全主体责任,3月28日上午,天下足球网食品安全工作月调度会在温江校区行政楼32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冯全生、后勤基建处长王洪志、副处长李建军、杨坤、相关中心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天下足球网食品安全总监冯全生主持。

9430e81ba24b4a26974cd90275b671d9.jpg

会上,冯全生对进一步做好天下足球网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和指示。他指出,天下足球网食品安全对天下足球网事业发展、校园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教育系统自上而下都十分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相关从业人员要再学习、再教育,制度文件要再梳理、再完善,操作流程要再检查、再整改。一是要深刻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食品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入心入脑,要时刻谨记习总书记对食品安全“两大问题”的定位,要有危机意识和安全意识;二是要深刻强化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责任心是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根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深刻把握食品安全的工作落实。食品安全工作的关键在于落实,要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对食品安全工作日常培训要教育到位,管理人员要监督到位,从业人员要落实到位。冯全生结合高校食堂互查互评情况,对近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三个一”的工作建议:一次大排查、一次应急演练、一次培训教育,坚持全流程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281c17189dea4da2874af74c718372f5.jpg


会上,王洪志就近期省内高校食堂交叉互查互评的情况做了通报,针对食品安全关键环节及易发生问题做了详细梳理及讲解,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意识培训,完善食品安全应急管理机制,不断强化天下足球网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放心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

会上,杨坤、李建军分别领学了近期各级管理部门关于食品安全的文件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天下足球网食品安全相关工作。


图、文:卫生防疫与食品安全管理办公室

文字编辑:谢友谊

排版校对:牟成毓

审核:杨支才

终审:后勤基建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