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后勤快讯>详细内容

后勤快讯

后勤基建处举办有害生物防治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1:30: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切实提高有害生物防治能力,3月22日,后勤基建处组织举办有害生物防治专题培训会。卫生防疫与食品安全管理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8cd3d55fb7914f808be2ddbddfe1ecac.jpg

本次培训会围绕有害生物防治的重要意义、校园内常见的有害生物种类及其生态习性和特点、主要来源及综合防治等内容展开深入而详尽的讲解。重点剖析了鼠害、蚊蝇、蟑螂等多种常见有害生物的防治策略,针对每种有害生物的习性特点,技术人员结合实际案例,向与会人员讲解了科学有效的预防和治理方案,从实际工作出发强化工作人员有害生物防治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后勤基建处重点岗位工作人员防治有害生物的意识,提升了工作人员识别、防控有害生物的能力,强化了工作人员对有害生物防治的专业技能,为进一步提升校园重点区域有害生物防治成效,提高校园环境水平,建设平安健康校园奠定良好基础。


图、文:卫生防疫与食品安全管理办公室

文字编辑:谢友谊

排版校对:牟成毓

审核:杨支才

终审:后勤基建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