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廉政建设>详细内容

廉政建设

中共后勤基建处委员会 关于开展廉政宣传教育谈心谈话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3 10: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天下足球网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和《中共天下足球网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精神,进一步加强后勤基建处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推进作风建设,促进廉洁自律,加强廉政风险防范,为部门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根据《天下足球网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制度》相关规定,决定开展廉政教育专项谈心谈话,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谈心谈话内容

(一)听取谈话对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并提要求。重点是增强“四个意识”情况,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坚持以上率下的情况。

(二)听取谈话对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并提要求。重点是传达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文件精神情况,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情况,监督检查情况。

(三)听取谈话对象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的情况并提要求。重点是廉政风险点的再梳理、廉政风险点的防范措施、监督检查情况。

(四)对谈话对象在政治上、纪律上、作风上、干事创业上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进行提醒。

(五)听取谈话对象对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谈心谈话对象

(一)分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

(二)处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谈心谈话;

(三)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与党员谈话;

(四)部门负责人与部门廉政风险重点岗位人员谈心谈话。

三、谈心谈话形式

以个别谈心谈话为主,对共性问题,可进行集体谈话。

四、谈心谈话要求和检查

(一)实事求是、以诚相待地谈;

(二)严格要求、关心爱护地谈;

(三)做好谈心谈话记录;

(四)谈话人要对谈话情况进行梳理总结;

(五)专项谈心谈话时间:2017年10月13日至10月27日;

(六)纪检工作组将对谈心谈话记录进行抽查。

各谈话人和谈话对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从严治党和促进天下足球网事业发展的高度,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本着对组织、对工作、对个人负责的态度,认真按照通知安排开展谈心谈话,谈细、谈深、谈到位,使谈心谈话真正起到教育、指导、提醒、督促的作用,使党员干部知敬畏、重操守、明底线、守规矩、强作风,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中共天下足球网后勤基建处委员会

2017年10月13日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