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廉政建设>详细内容

廉政建设

关于成立后勤基建处招标监督办公室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5 12: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部门:


为了规范后勤基建处招标工作,加强招标监督,强化廉政风险防范,经2015年11月2日后勤党政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后勤基建处招标监督办公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构性质:常设机构,挂靠后勤基建处办公室,在后勤党总支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二、招标监督办公室成员


主  任:杜靓


副主任:邓世铸


成  员:刘筠笛、罗胜忠


三、招标监督办公室工作职责


1、对后勤基建处实施的采购招标监督工作进行计划和安排;


2、对后勤基建处实施的采购招标监督工作进行研究和推进,进一步强化招标工作廉政风险防范;


3、接收后勤基建处各部门报备的招标资料并予以存档保管;


4、从后勤基建处招标监督库中抽取招标监督人员;


5、受理对后勤基建处实施的采购招标工作的申述、投诉,安排相关人员对申述、投诉事项进行核查,形成核查报告报后勤基建处党政联席会研究。




附件:后勤基建处招标监督库人员名单










                        后勤基建处


                        2015年12月14日








附件:




后勤基建处招标监督库人员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刁  红   马  青  冯筱壕  刘  阳  刘  梅  阳廷福  张  丽  张德成   李永刚  李建军  杜  靓  杨永成  杨进超  杨政成  沈  劲   陈  青  徐  冰  高  川  崔红芳  曾光秀  曾  威     蒋林峰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