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阿坝职业学院到我院学习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09:55:44 浏览次数: 【字体:

阿坝职业学院到我院学习考察

2021年9月23日,阿坝职业学院校长张世耀、教务科科长王学东、助产专业负责人文家英一行3人到我院教学实验中心开展学习考察工作。学习交流会于下午13时30分在护理学院605会议室召开,我院副院长余雨枫、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员陈艳琼雷婷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余雨枫主持。

   2b8f042b98d94a92a4e33712f8c5c19f.Jpeg

会上,余雨枫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对阿坝职业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世耀介绍了阿坝职业学院的概况,希望能带着天下足球网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办学经验提升本校实验教学工作水平。余雨枫从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室建设、现有仪器设备、实验项目建设、师资队伍、实验室的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并根据我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经验,给出了一些建设的思路和建议。

  6e54bcd94d034c1fa8f8a81ebcbfc548.Jpeg

随后,阿坝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对我院实验教学中心的信息化建设现代化的实验教学设施配备、实验教学规范化管理表示了高度的赞赏。

  14cae3eb20924c08a0937f9f884acafd.Png

      c8148db7f4044727ab1e7539a114543e.Png

在本次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学习交流中,学院为阿坝职业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充分体现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护理学)建设点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文图/雷婷、审核/余雨枫)

 

终审:护理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