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团圆中秋,谨记安全——护理学院开展中秋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18:00: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学院安全稳定,切实做好中秋节放假期间学院办公区、实验教学区安全稳定工作,2021年91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侯朝铭、院长高静对学院开展中秋节假期前安全卫生大检查,本次前安全大检查采用抽查和摸排的方式,对学院的各科室、教研室、实验室的清洁卫生和安全稳定进行全面检查。

065754310b974669ad2a776323ab932c.jpg

学院安全检查组对学院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设施设备、薄弱环节的风险进行了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各科室、教研室、实验室的电气线路、临时用电等设备的检修维保措施落实情况,学院整体基础设施安全情况良好,设备运行正常。并向各科室、办公室、实验室强调了用电安全和提高假期疫情防控意识的重要性。

对于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明确专人负责,立即采取整改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全院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文图/柴影、杨小春 李燕/审核)

终审:护理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