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

来源:dzb 发布时间:2021-03-03 16:00: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33日,护理学院在605会议室召开2021年科级干部任前谈话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侯朝铭、院长高静参加会议,与新任护理学院教学科副科长郑晓娟、学生科副科长刘畅进行任前谈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朝铭主持,党政办公室党务干事尹玲倩记录。

c999231943454e0ba3c8264ba1be63c6.png

高静院长对新任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和欢迎,她介绍了目前学院的整体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详细介绍了学院各科级岗位的特点和主要职责。高静希望新任科级干部,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责任;三是要协调处理关系,团结同事,关爱师生。她强调,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息息相关,个人发展促进学院的发展,学院发展为个人的发展搭建平台。希望新任科级干部不忘初心,担当作为。

侯朝铭书记说,新时代对于高校干部的要求不断提高,因而,高校干部要始终铭记“学无止境,行以致远”。新时期,新阶段,新征程中的党员干部,必须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加强服务意识转变,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学习,确保清正廉洁。他强调,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院全体干部和师生必须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奋斗不止,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新任科级干部表示,新的岗位,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严于律己,助推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图、文/杨小春  编辑/李燕)


终审:护理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