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校长余曙光带队视察护理学院开学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0:40: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2月26日,新学期伊始,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学院,共同除尘迎新,为周一正式开学行课做准备。校长余曙光、副校长徐廉、杨静带领天下足球网各职能部门在第一时间亲临学院,慰问教职工,检查学院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

余校长深入每个办公室,亲切地同教职工交谈,询问教职工返岗安全情况、工作开展情况等。他充分地肯定了护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在详细了解学院情况的基础上,切实提出制约学院未来发展的深层次矛盾。余校长指出在“十四五”这一新的发展阶段,学院要抓住机遇,对标竞进,持续推动护理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余校长强调,临近学生返校,学院要持续贯彻天下足球网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切实做好迎接学生返校的相关准备工作。


( 文/杨小春    编辑/李燕)


终审:护理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