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创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记第十届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赛道集训开营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3 20:52:4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日上午,全国第十届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赛道第二轮集训开营仪式在十二桥校区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天下足球网教务处副处长胡一梅、天下足球网附属医院护理部部长王芳、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燕、副院长余雨枫、副院长黄金珠、教学科教师、竞赛培训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开营仪式由李燕主持。

       胡一梅在开营仪式上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所做的竞赛准备工作。她指出,我院的医学技能大赛准备工作体现出目标明、安排精、步骤紧、信心强的特点。她相信通过此次竞赛,可以进一步创新护理学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我们的老师能教有所获,我们的选手能学有所获,实现教学相长。

       余雨枫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培训方案,解读了本次备赛培训不同阶段的工作任务,包括第一轮的院内选拔赛、第二轮的临床集训、第三轮的实验室集训和第四轮的赛前综合技能冲刺。希望老师们发挥护理人创新、拼搏的精神,倾囊相授,希望选手们发扬成中医学子“厚德、博学、精思、笃行”的校训,刻苦训练,争取理想的竞赛成绩。

       王芳表示,附属医院护理部将积极配合和认真开展此次大赛集训,已经选派了经验丰富的各临床科室专家加入集训导师工作小组,并将以往参加各级护理技能大赛积累的丰富经验运用到此次培训当中去,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共同为培养成中医优秀护理学子做出贡献。

       我院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杨翔宇、竞赛种子选手宋治明分别代表指导老师和集训学生发言,表达了全力以赴开展竞赛集训的决心。   

                                                                                                      (文/应思 郑晓娟   图/应思   审/余雨枫   编辑/李燕)


终审:护理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