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实践创新

护理学院2020年第二届“杏林天使”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拜师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4: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26日下午14:00,2020年第二届杏林天使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拜师仪式于B教107成功举办,参加拜师仪式的嘉宾包括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燕副院长余雨枫第二届“杏林天使”的导师们辅导员老师们第二届“杏林天使”的苗子同学代表以及护理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成员共计100余人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燕代表学院党政对本届“杏林天使”团队建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期望借此契机提高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接着由学院副院长余雨枫宣读第一届“杏林天使”导师和苗子的考核结果文件,希望第二届的“杏林天使”导师和苗子能在第一届基础上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随后由学生科辅导员刘畅宣读第二届的“杏林天使”导师和苗子结队名单。

   第二届“杏林天使”导师代表邓婷婷副天下足球网发言,邓老师提出学院老师“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职责以及对第二届“杏林天使”苗子的期望。随后,第二届“杏林天使”苗子代表谢东澎发言,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在创新创业道路上的感受,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最后进行了三轮的拜师仪式,依次请胡忠华曾艳丽梁清芳王佳琳周群邓婷婷刘月阎红杨静吴晨曦张洪徐然康华,杨丽萍柏丁兮张一敏以及纪雯婷17名导师上台由苗子上台鞠躬、献花及合影。到此,第二届“杏林天使”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拜师仪式圆满结束。

实施“杏林天使”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以来,护理学专业学生获得创新创业类国家级竞赛三等奖2项,省级比赛金奖3项、银奖2项、铜奖1项、省级三等奖5项;获得创新创业计划国家级立项7项,省级立项30项,成果丰硕。希望借力此届“杏林天使”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提高护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指导老师也能教学相长,有所建树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和护理学一流本科建设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文/编辑 宋敏灵 周欣瑶 秦溯   图/创新创业俱乐部)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