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实践创新

护理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项目遴选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17: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21日下午16:00,护理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项目遴选工作于学院605会议室顺利进行。担任此次项目遴选工作的评审人员包括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燕,第二届“杏林天使”导师王佳琳、阎红、胡忠华、邓婷婷、康华、张洪、杨丽萍、张一敏等,辅导员左芳、魏瑞均、张文韬、李营、宋敏灵等。各创新创业项目负责同学代表以及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5个项目的负责同学就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发展等方面内容依次进行3分钟左右的汇报。各位评审老师根据同学们汇报项目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

  


此次护理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项目遴选工作是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遴选出有潜力的项目加以培育,为参加2021年“挑战杯”、“互联网+”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准备,体现了护理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

                              (文/编辑 宋敏灵  图/宋敏灵 刘禹豪)




终审:护理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