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详细内容

就业工作

我院毕业生参加天下足球网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18:05: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21日,天下足球网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温江校区体育场举行。此次双选会诚邀50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全校近6000名毕业生提供17000余个岗位。其中,招聘护理学专业近150家单位共提供2000余个工作岗位。

 

 

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于2019年通过国家教育部专业认证,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砥砺奋进,不断发展。护理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近500人参加了此次双选会,用人单位求贤若渴,同学们积极主动,会场一片火热。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双选会的筹备组织工作。前期组织党建先锋队志愿者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部门共同筹备。为了使用人单位更好地了解护理学院应届毕业生情况,学院制作并邮寄《2021届毕业生集体自荐书》。双选会现场,礼仪队的同学身穿护士服向用人单位展示护生的行走、站姿和坐姿等职业礼仪动作,体现了我院护生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等特点,吸引了大量的用人单位前来参观。


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党委副书记沈涛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侯朝铭、副书记李燕的陪同下,对我院就业工作进行指导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学院领导还走访了用人单位招聘现场并进行交流,向用人单位了解招聘情况及推荐2021届毕业生。

本次双选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学院毕业生表示,有志于下基层下临床,磨炼自己,学以致用,为国家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做出奉献。

通过参加此次双选会,我院在校生对就业招聘的相关要求也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明确了方向。目前,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安清 张莉岚 文/杨静涵 魏瑞均 审/李燕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