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奖贷助勤

诚信还贷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17:05:55 浏览次数: 【字体: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21届的同学们即将毕业迈出校门,进入社会。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我们永远铭记,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中国梦,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也是党和国家的助学贷款政策,资助一批又一批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俗话说吃水不忘挖井人,四年前迈入校门面临筹措学费和生活费的困窘时,是国家助学贷款向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伸出了援手。如今学业有成,诚信还贷则是对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回报,也是检验自己诚信为人的重要指标。

人无信不立,诚信乃立身之本。作为一名有幸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按时还款不仅关系到个人的信誉,也关系到母校的声誉,甚至可能会影响到将来学弟学妹们信用贷款的难易程度。而失信违约将在自己的人生记录上留下不可磨灭的污点,影响个人的成长和发展。为此,我们特向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发出倡议:

 请牢固树立诚信意识,保持个人征信良好记录。及时与贷款银行联系、签署还贷计划,并确保按照约定及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

饮水思源,感恩在心。让我们共同努力,让诚信之风,吹遍美丽校园。

最后,祝各位毕业生万事顺意,一路繁花!

                                                           天下足球网护理学院 

                                                             2021年6月


终审:护理学院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