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在2021年天下足球网春季运动会勇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14:56: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天下足球网春季运动会于4月底开幕、6月初圆满落幕,护理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赛出了卓越风采、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4月底开赛之际,护理学院首先在春季运动会田径赛事中突出重围,取得田径类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其中径赛类团体项4×100米接力比赛男子、女子均获得第一名,个人单项男子100米第一名1人、男子400米第一名1人、女子400米第一名1人,另有男子800米第二名1人、女子200米第三名1人,田赛类个人单项第三名3人。总计24人次参赛,19人次获奖,共获24个奖项。

0458d298efe74225b9854dc6789d7e91.Jpeg      6531beec3dd64c5e99778b15783ba4b1.Jpeg

在精彩的团体赛事篮球赛中,女篮的同学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到最后一秒,完美诠释了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男篮更是团结一致,一路披荆斩棘。经过一个月激烈的角逐,最终,护理学院男子篮球队与女子篮球队双双夺冠。

b3bdf84ca5594d00b36d2a099a65f88d.Jpeg          f5125557f1a746948e7fcc53bf7df979.Jpeg


e0bea6bcfe6048eab6af0dca301f0c2b.Jpeg

同时在春季运动会排球赛中,经过队员们自身不懈的努力、团队默契的配合、教练的场外指导,护理学院排球队在女子排球赛中勇夺季军。

e064f95da1b543f0a60da17cfd337ea6.Jpeg     a72ba44dc44f49f698e7b2fd81736625.Jpeg

2021年,护理学子团结进取、勇于争先,获得男篮冠军、女篮冠军、田径类团体总分第一,这是护理学院在校运会中取得的突破性佳绩,体现了护理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披荆斩棘、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在今后的体育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护理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增光添彩。

2b5cd4cb39ab4013ac947a5cd4240070.Jpeg

 

 

                                                                                                                                                                                                                                                                                                           文/肖青丹、洪方圆

                                                                                                                                                                                                                                                                                        图/刘春凤

终审:护理学院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