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详细内容

学科建设

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护理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7 17:45:0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温江校区逸夫楼50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18年全国护理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启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静、副院长高静、科研科/研究生科、教学科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侯朝铭主持。

孔静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全国护理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是事关天下足球网护理学一级学科护理专业学位授权点是否继续留存的一件大事。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梳理、分析我院学位授权点建设现状,按照国家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要求,对照评估指标、查找存在问题、积极建设整改,及时收集、整理资料、撰写报告、归档支撑材料。向天下足球网领导和有关部门报告工作进展,争取指导和支持,按时完成自评工作,准时提交评估资料,顺利通过专项评估。

刘琴报告了2018年4月25日参加“2018年全国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启动会”情况和会议精神。并根据国家学位委员会、教育部评估文件指标体系分解和安排了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讨论了工作落实的具体人员、步骤、细节等。

侯朝铭主持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要有圆满完成任务的信心;三要倒排工期,按步推进,按时完成。

(文/图  刘月  编辑  刘琴)


终审:护理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