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详细内容

学科建设

天下足球网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18:45:5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十二桥校区一教一阶梯教室召开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基地培养过程规范化监督检查工作会。学院领导、附属医院领导、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等临床基地领导、全体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各临床基地带教教师、全体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高静主持。

高静首先就护理硕士专业学位专项评估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她强调说,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中,临床实践环节的建设是提升培养质量非常重要的关键环节。规范临床实践培养环节,加强过程质量监督对提高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举足轻重。

护理学院科研科/研究生科科长刘琴就临床培养环节的相关规定做了详细解读。

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王芳阐释了临床实践培养环节中过程监督的具体实施方法,并对临床培养科室提出了培养过程监管要求。

与会临床教师就临床培养质量掌控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侯朝铭发言,希望以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为契机,各临床基地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实践环节管理。切实展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方针。提升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

 (文图/刘琴  编辑  沈波)


终审:护理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