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详细内容

学科建设

护理学院召开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18: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温江校区D教学楼507教室召开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大会,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高静主持会议。

高静首先详细介绍了本次全国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开展的背景、内涵、环节、内容,并强调了评估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报告了天下足球网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她说,为确保天下足球网领导提出的高水平、高质量顺利通过专项评估工作的要求,研究生院和护理学院共同研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评建办公室、工作小组;制定了详实的评建工作进度表;严格按照医学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要求,认真对照《培养方案》,梳理培养环节;积极组织撰写自评报告;并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方针指导下,查找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环节的不足,积极整改建设。进一步完善培养计划,努力提升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

高静号召,全院教师、导师、研究生齐心协力,凝心聚力,争分夺秒、攻坚克难,确保高水平、高质量顺利通过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展成中医护理人风采。

(文/孙旭、刘琴  图/沈波  编辑/沈波)


 


终审:护理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