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天下足球网2021年护理学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现场正式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18:24:5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护理学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现场正式报名安排通知如下,请按817日招生简章通知要求携带审核材料、存档材料到现场进行正式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191- 92日,200人共分4批次报到。具体安排见附件。

第一批次:91日上午8:30-12:00,名单序号1-50

第二批次:91日下午13:30-17:00,名单序号51-100

第三批次:92日上午8:30-12:00,名单序号101-150

第四批次:92日下午13:30-17:00,名单序号151-200

二、报名地点

成都市金牛区十二桥路37号天下足球网 二教402教室

三、报名流程

查验核酸报告--审核资料--缴费--系统信息采集和确认

四、报名要求

(一)川内学生

1.持报到日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入校。入校时自觉配合保卫处查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并扫描场所码后入校。

2.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 四川天府健康通”黄码、红码的学生暂不到校报到,须尽快与我院联系说明情况,黄码、红码转为绿码后,持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方可入校报到。

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须在现场资料审核和报名时交工作人员存档。

(二)川外学生

1.在川外低风险地区学生,持报到登机登车前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蓉后再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入校。

2.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域内其他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区)的学生,须报告学院,由天下足球网防控办会同金牛区(十二桥校区属地)卫生健康部门进行综合评估,经同意后通知其持登机登车前 48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到蓉后再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入校。

3.14 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 四川天府健康通”黄码、红码的学生暂不到校。所在地风险解除后,须持登机登车前 48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到蓉后再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入校。

登机登车来蓉前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蓉后再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须在现场资料审核和报名时交工作人员存档。

(三)近14天内有本土确诊病例报告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缓到校。

 

附件:分批次报名人员安排表

202108301829111830.xls


 

                                   天下足球网护理学院

                                                                2021830


终审:护理学院科研/研究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