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继续教育>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护理学院举办2018级继续教育护理学专升本新生入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313日下午,护理学院2018级继续教育护理学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在天下足球网十二桥校区第一教学楼109教室举行。护理学院邬颖华院长、孔静副书记、高静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学历办杨文主任,护理学院继续教育相关教学管理人员,新生班级辅导员以及2018级新同学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护理学院副院长高静主持。

护理学院邬颖华院长首先致辞。她代表学院向2018级继续教育护理学专升本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及热烈的欢迎。并对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我院继续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高质量办好护理学专业继续教育。同时邬颖华院长还介绍了护理学院办学历史、培养层次及学科建设与发展情况。

                             

护理学院孔静书记致辞,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及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遵守天下足球网及学院的相关规定,协调学习、工作和家庭的关系,顺利完成学业。

                          

继续教育学院学历办杨文主任传达了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对同学们的祝贺、问候及祝福,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学籍及学历管理的相关规定。

护理学院教学科负责人杨静为新生们介绍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各项要求及注意事项。各班辅导员现场为新生解答了相关疑问。

开学典礼在良好的气氛中结束。

                                                                 图/文   胡霞   杨静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