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继续教育>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护理学院成教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9 21: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各位教师、成教管理人员: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成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院根据天下足球网对成教管理的规定,结合学院成教教学实际,特发此通知:

一、关于上课管理:

1.请每位教师按时上下课。

2.请每位教师严格按课表安排上课,不得随意停调课,确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上课需要调课,需提前一周向学院教学科申请调换。

3.禁止随意合班上课。

4.学院将不定期派检查小组检查上课情况,并作通报。

二、关于考试、成绩管理:

1. 每门课程需出A、B两套试卷及答案存档(若几个班同时考试可以出一套A、B卷,不同时考必须分开出考题,重复内容<30%)。

2.专业课程一律闭卷考试,人文课程如要开卷考试须经学院教务科同意。

3. 考题务必在课程结束前两周发到相关教学管理人员的邮箱以便统一制卷。

4. 考完试两周内把考卷及任课教师签名的纸质成绩册交到班主任处,同时将电子版成绩册发到相关教学管理人员的邮箱。

    请各位教学管理人员、教师严格执行。

     

天下足球网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