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继续教育>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成教辅导员工作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9 22:00:45 浏览次数: 【字体:

1.新生入学报到及信息采集工作

配合成教专职管理人员做好新生入学报到通知工作(包括报到时间、地点、报到所需的相关证件及资料等确保通知到每位新生),并在报到当天做好新生信息采集工作,在入学后尽快建立所管理班级的学籍管理档案,核对学生信息后制作学籍信息表上交专职管理人员。

2.开通通讯渠道,确保各项政策及事宜的及时传达

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管理工作,新生入校后尽快建立班级QQ群和飞信群,保持信息联络畅通。向学生及时传达天下足球网及学院的各项事宜包括相关政策的讲解及宣传(如成教学生在校期间的管理办法、学位申请要求、毕业相关要求等),并及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3.学生日常考勤工作

做好学生的日常考勤工作,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学生的出勤情况,并做好学生请假审核,督促学生按时参加教学活动,维护课堂秩序。收集学生对教学方面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及时反馈给成教专职管理人员及任课教师。

4.任课教师日常考勤工作

配合专职管理人员做好任课教师的考勤工作,如有问题及时向专职管理人员反馈,同时将任课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在第一时间反馈给专职管理人员及学生。

5.各种等级考试相关工作

配合专职管理人员做好各班学生的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准考证发放工作、成绩通知单发放工作等。

6.作业及毕业论文等纸质资料的收集工作

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各种作业和毕业论文等纸质资料的收集工作,做好收交记录及催交工作。

7.具体教学相关事宜的通知工作

做好各项通知工作,包括临时调停课、临时调换教室、各学期课程安排、期末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考试成绩发布、新学期报到时间地点、补考安排、毕业照片采集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的通知工作。

8.毕业相关事宜

   负责学生毕业信息核对、毕业档案整理和归档工作,审核合格者发放毕业证和档案并做好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