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继续教育>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成人教育毕业论文评审规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30 16:39: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论文初审

学生应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毕业论文初稿,并将论文初稿送论文指导教师审阅并修改。学生根据修改意见修改论文并完成终稿。按时上交论文终稿到各班班主任处,班主任负责对论文终稿的结构与排列顺序进行规范性检查。论文指导教师负责论文初审并将初审意见和成绩填写在《毕业论文初审表》(见学院教务公共邮箱)相关栏目上,签名并盖公章。

二、论文终审

由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在参考毕业论文初审意见及成绩后,对毕业论文进行终审、评分。终评教师将终审意见和成绩填写在《毕业论文终审表》相关栏目上,签名并盖公章(见学院教务公共邮箱)。毕业各班班主任负责将论文终审意见和成绩登记在《天下足球网学生毕业实习及论文鉴定表》相关栏目内。